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资讯6月9日宣 NBA总决赛G2,雷霆123-107战胜步行者,本场亚历山大轰下34分5板8助4断。据统计,在雷霆/超音速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2日宣 加盟多特之后,乔布-贝林厄姆用快问快答的方式接受了采访,他谈论了一些有趣的话题。场上位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据伦敦足球网报道,热刺新帅托马斯-弗兰克将与孙兴慜探讨他的未来。据悉,随着弗兰克即将从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9日宣 2018年的今天,勇士在总决赛中以4-0横扫骑士,夺得两连冠。值得一提的是,在此后的七年间(包括今...
2025-06-196月13日20:00,2025中超联赛第14轮,武汉三镇将在主场迎战青岛海牛。本场球票持续销售中,球迷朋友可前往武汉三镇...
2025-06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