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6月14日宣 独行侠官方宣布,球队助教杜德利将执教在新加坡举行的第15届亚洲篮球无疆界训练营(2025)。据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3日宣 女篮热身赛临沂站,中国女篮首节20-7领先波黑女篮。首节,女篮希望之星张子宇替补出战3分半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2日宣 NBA总决赛,步行者主场116-107战胜雷霆,总比分2-1领先。赛后哈利伯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3日宣 《世界体育报》报道,皇马新帅阿隆索今天将首次与怀森和阿诺德合作。哈维-阿隆索执教皇马...
2025-06-19首发名单!中超重启,全力以赴!!
2025-06-19